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03

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

经研究决定,哲学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定于2020年6月8日下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2020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学院重点工作,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二、主要议程

1. 听取审议学院工作报告

2. 听取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3. 听取审议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

4. 听取审议《武汉大学哲学学院“课程育人”实施方案(草案)》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草案)》

5. 学院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及评议

三、会议时间

2020年6月8日14:30

四、与会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五、要求

1.请各党支部通知本单位教职工按照会议要求准时参会(与会教职工需提前15分钟登录腾讯会议入场)。

2.腾讯会议号将通过微信提前公布,请各党支部书记届时做好通知工作。

3.请各位教职工会前做好相应工作安排,确保准时与会,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教职工,须事先向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程么娥同志请假(电话:68789373)。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