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学院关于2020年放暑假及做好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14

全院教职工:

根据武大办字【2020】19号《关于2020年放暑假及做好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7月19日(星期日)至8月19日(星期三)期间,教师带薪休假,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轮休。8月20日(星期四)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为本科生返校补习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暑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在武大日报平安小程序打卡,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

2.严格校园人员管理。到校工作的教职工尽可能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出入学院必须执行登记、扫码和体温检测制度,自觉佩戴口罩,配合门卫工作人员做好各项安检工作,保持办公区域通风及清洁卫生。

3.严格居家防控要求,离校的师生员工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开居住地外出旅行或出差参加会议、学术活动,须按照《哲学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休假管理细则》、《哲学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和公务出行管理的通知》,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向学院党政办公室报备行程。

4.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休假的时间规定,不得擅自提前离校或逾期返校。

特此通知

附:2020年行政人员暑期值班安排表


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