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通知及日程安排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21

各位老师:

根据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武汉大学2020年教师系列(含专任教师和思政教师)、高教管理系列、高职教师系列以及实验技术等其他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通知的要求,学院相关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一.个人申请及单位接收【截止日期:2020年1231日】

1、所有申请人登录职称申报系统(http://rsbzc.whu.edu.cn/zc/login_simpletoLogin.do),选择相应表格按照操作手册要求填报并提交,业绩信息应首选从系统业绩库中导入并完善,业绩库中确实没有的数据再手动添加并上传PDF佐证材料。申请人本人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申报成果统计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

2、按“代表性成果评价制度”条款申报的申请人,须填写《武汉大学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鉴定表》,并将三项标志性突出成果的证明材料上交所在单位,材料原件经单位验证后返还。

二.资格审查【202111日--2021118日】

1. 学院资格审查小组(小组成员:龙滔、李佃来、严璨、汪信砚、李志、李勇)审核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申请条件以及标志性突出成果条件。

2.学院将审核认证的材料在系统中公开展示。(不少于七天)

3.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登录职称申报系统,打印申报表格,签名后递交学院。【2021年1月1日--2021年1月12日】

4.资格审查公示【2021年1月12日--2021年1月18日】

三.单位评议及推荐【2021220日—2021315日】

1.学院根据队伍建设规划与发展需要,参照标杆学科(学校)标准,确定本单位各系列二、三、四、七级岗位申报名额。

2.各支部对申请人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德育职责、职业道德等情况进行考核,并提出明确的考核及推荐意见。【3月1日前完成】

3.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考核,重点考核教学纪律与规范、课堂教学质量、教学过程管理、教学改进、教学服务与投入等情况,并综合考虑督导、同行、干部听课和学生评教等结果。【3月1日前完成】

4. 二、三、四、七级岗位推荐人选进入申报系统,专任教师勾选不超过15项代表性成果,其他专业技术系列人员勾选不超过10项代表性工作业绩成果和5项与工作相关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并按要求导出《代表性成果一览表》提交给所在单位。【2021年2月22日—2021年2月28日】

5.按“代表性成果评价制度”条款申报的申请人,由学院组织5名校内外同行专家对申请人提交的标志性突出成果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分为“达到”、“未达到”两个等级,回收的评议结果如有3份及以上“达到”,方可进入下一轮评审程序。【3月1日前完成】

6.召开教授委员会【2021年3月1日-3月5日】

学院组织教授委员会对专任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系列候选人进行考察和评议表决,提出二、三、四、七级岗位推荐人选和五、六级及中初级岗位拟聘人选。

7.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并确定二、三、四、七级岗位推荐人选和五、六级及中初级岗位拟聘人选。【2021年3月8日】

8.学院各教研室提供学科差异性报告【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14日】

9.学院公示【公示日期: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14日】

10.学院人事秘书登录职称申报系统,填写单位评议意见,向学校提交评议通过人选材料、学科差异性说明材料及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开展情况报告。【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14日】

四、学部(或领域)人力资源专家组及各专业评议组评审20213月16日—2021331日】

1.学校秘书处汇总各单位提交的推荐人选材料,并公开展示申报材料。

2.学校职称工作审查小组组织对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等进行把关,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核查;教学科研等职能部门对成果认定级别进行审查。对于填报材料中含有不真实、不准确信息的申请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本年度参评资格。

3.学部(或领域)人力资源专家组通过陈述答辩的方式对专任教师四、七级岗位人选进行评审,提出四级岗位推荐人选和七级岗位拟聘人选。

4.学校各专业评议组通过陈述答辩的方式对其他专业技术系列四、七级岗位人选进行评审,提出四、七级岗位推荐人选。

、学校评审及聘任20214月1日—2021531日】

1.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和自然科学领域专业技术岗位评审委员会分别通过陈述答辩的方式对专任教师二、三级岗位人选进行评审,通过评议的方式对专任教师四级岗位人选进行评审,提出二、三、四级岗位拟聘人选,并公示。

2.学校教学科研支撑和综合支撑专业技术岗位评审委员会分别通过陈述答辩的方式对其他专业技术系列二、三、四、七级岗位人选进行评审,提出二、三、四、七级岗位拟聘人选,并公示。

3.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委员会审批各高级岗位拟聘人选,并发文聘任。

联系电话:68752861

联系人:丁丽娜

特此通知!

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