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

哲学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14:00-19:30在振华楼哲学学院B107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

一、大会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统筹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进一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

二、主要议程

1. 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及评议

2. 听取审议学院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4. 听取审议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

三、会议时间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14:00-19:30

四、与会人员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工会会员

五、注意事项

请各位教职工会前做好相应工作安排,提前10分钟入场,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教职工,须事先向会议筹备工作小组程么娥同志请假。

特此通知

中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