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哲学学科诚聘英才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5-06

武汉大学中国哲学专业现因学科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英才,具体如下:

1、选拔优秀博士或博士后出站人员:身心健康,年龄在30周岁左右;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过有影响力的论文。

2、引进优秀人才:身心健康,副教授不超过35周岁,教授不超过40周岁(特殊人才不受此年龄限制)。副教授和教授须符合武汉大学相应职称评定的基本要求(权威2-3篇或在国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2篇以上,专著1-2部以上,有在国外半年以上的留学经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基金项目1-2项)。 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优先考虑。

3、招聘专业、方向及人数:中国哲学(从事儒家哲学、道家哲学、佛教哲学)1-2人。

4、相关待遇按武汉大学人才引进计划执行。

5、招聘流程:投递电子简历到wdwbf@163.com,审查通过后邮递纸质版相关材料供学科和学院评选,教研室组织面试初试,学院教授委员会组织复试考核,报学校审批,办理相关手续入职。热诚欢迎有意者前来应聘,加盟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哲学教学学术团队。

热诚欢迎有意者前来应聘,加盟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中国哲学教学学术团队。联系人文碧方,电话13986285006。截止时间:2016年6月10日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