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学科重建60周年”征文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6-08

全院师生、校友:

今年是武汉大学哲学学科重建60周年。为庆祝学科重建60周年,现在以“留住历史,着眼未来”为主题,向全院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征文。

一、征文宗旨

弘扬学术,彰显学科,记录历史,抒发对学院、学科、学者和学生等真挚情怀,进一步丰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作为共同精神家园的历史记忆。

二、征文对象

1.学院师生员工

2.学院校友(包括曾经在武汉大学哲学系、哲学学院工作过的同志、培训过的学员)

三、征文要求

1.征文需为原创

2.内容:与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科、学者、学生等有关的,那些让您难忘的人或事(可以是记录和反映1956年以来的一些有重大意义的事件,也可以是一些生动、有趣的“小事”。)

3.体裁不限

4.字数:每篇3000字左右为宜

四、征文方式

1.截稿日期:2016年9月10日

2.投稿方式:征文请以电子邮件投至Lyphi@wh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哲学重建60周年征文”字样

3.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4.联系电话:027-68753570,联系人:李懿

五、征文经学院相关工作小组遴选确定后,在学院专题网站刊登并结集出版

祈盼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踊跃赐稿!

武汉大学哲学学科重建60周年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