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4-24

武汉大学教职工党员

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表

姓 名

陈祖亮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6.12

职务或职业

院党委书记

入党时间

1993.4

所在党支部

哲学学院行政党支部

公开

承诺

事项

1. 切实履行学院党委书记的职责,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决定,认真参与学院重大事项的讨论与决策,维护班子的团结,做到按程序办事,决策民主,办事公正。

2.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每位院党委委员联系一个教工党支部和一个学生党支部制度。参加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不少于3次,党委书记讲党课2次,组织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2-3次。与学生集体交流至少3次,召开教职工座谈会至少3次,与教职工和学生个别谈心不少于100人次。

3. 加强工作的执行力和效率,无论是学院集体的事情还是教职工个人的事情,能够马上办理和解决的事情绝不拖延。

4. 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做到廉洁从政,不利用职权为自己谋取任何不正当的利益。

承诺人(签字):陈祖亮

2011年4月28日

党支部

审定意见

同意

支部书记(签字):程么娥

2011年4月 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