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2011年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书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4-25

为推动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并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实际工作,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党委公开承诺如下:

一、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

以创先争优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和监督等方面的作用,形成学院重大决策和事项向党支部或党员征求意见或报告的党内民主管理和决策机制。

二、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辅导和就业指导,促进学生充分就业

通过职业生涯辅导报告、座谈会及“师生交流日”活动等,加强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辅导和就业指导,确保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率比2010年提高1-2个百分点。

三、 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人才的稳定和引进工作

做好现有人才的稳定工作,确保人才不流失。加强现有人才培育,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培育,有计划地选派3名左右青年教师出国进修。加强人才的引进工作,引进1-2名高端人才和1-2名青年学者,选拔2-3名优秀博士毕业生作为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

四、继续推进学院的稳定、和谐,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加强制度建设,修改、完善已有的制度,根据工作需要制定新的制度。强化民主决策与监督,推进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与教职工的沟通,增进互信与理解。通过学院党组织和党员的有效工作、工会活动等,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理解。

五、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

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班子统筹谋划事关学院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