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诚聘英才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11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由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李达同志于1956年创建,1984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点,1987年、2001年、2007年连续三度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在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各主要领域都形成了自己的学术特色,是国内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研究的学术重镇之一。

     现因学科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招聘英才,具体如下:

选拔优秀博士毕业研究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身心健康,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博士后出站人员不超过35周岁;教育背景第一学历须为国内高水平大学或国外名校毕业生;博士毕业生须发表过CSSCI期刊论文3篇以上或在国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博士后出站人员需要有1篇权威期刊论文。

1.  引进优秀人才:身心健康,副教授不超过35周岁,教授不超过40周岁(特殊人才不受此年龄限制)。副教授和教授须符合武汉大学相应职称评定的基本要求(权威2-3篇或在国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1-2篇以上,专著1-2部以上,有在国外半年以上的留学经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基金项目1-2项)。

2.  招聘专业学科、方向及人数:专业学科为哲学专业、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方向包括毛泽东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研究、西方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招聘人数1人。

3.  相关待遇按武汉大学人才引进计划执行。

4.  招聘流程:投递电子简历到sfzhaodh@whu.edu.cn, 审查通过后邮递纸质版相关材料供学科和学院评选,教研室组织面试初试,学院教授委员会组织复试考核,报学校审批,办理相关手续入职。

5.  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

热诚欢迎有意者前来应聘,加盟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学术团队。联系人赵士发教授,电话18942926058,电邮sfzhaodh@whu.edu.cn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