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养老保险信息采集核对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06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及湖北省的系列文件要求,我校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成建制首次参保工作,学校将对全校2014年10月1日在职人员进行信息采集。请老师们对“社保信息采集系统”里的信息按照《社保信息采集系统操作指南》进行认真的核对,这次社保改革涉及到每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请老师们认真核对,一旦出错,提交到社保之后没法再更改。特别提醒:大家请注意“当前状态”、“原岗位级别”、“原聘任时间”是2014101日的状态数据,请老师们核对201410月的岗位级别和聘任时间,而不是改成现在的。

截止时间:请各位老师6月16日之前完成信息核对。

(2014年10月1日以后参加工作的老师,等候通知再核对信息)

附件:《社保信息采集系统操作指南》

 

                    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