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招聘启事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16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行政工作人员

二、工作职责及要求

(一)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人事管理等相关事务性工作。

(二)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高校学习阶段均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及学位,并毕业于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具有良好的专业背景。

(三)身心健康,熟练操作计算机。

(四)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198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6岁(1991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英语水平,或持有效英语成绩:如TOEFL80分以上,IELTS6.0分以上,GRE1800分以上(总分2400分)或1200分以上(总分1600分),能熟练使用英语交流者优先。

四、报名和提交材料

(一)应聘人员请认真填写《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管理人员应聘报名表》(在学校或学院网站下载,并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送至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二)相关报名材料:

1、身份证原件(用后归还)及复印件。

2、高校学习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在国〈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4、获奖证书等其他材料。

五、招聘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止(公休日除外)。

(二)2018年1月初,学院成立相关负责人和专家组成的招聘小组,对应聘者材料进行资格审核,择优选取应聘者参加考试并公示考试名单。

(三)2017年1月5日,学院进行招聘考试(笔试、面试),差额产生拟聘人选。(时间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公示,时间一周。

(五)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学校人事部审批,经人事部审批通过后,签订劳务派遣协议,首次聘期二年。首次聘期届满,学校学院将对录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终止聘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2861 邮编:430072 联系邮箱:704696153@qq.com



附件: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管理人员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