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26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了学院内设机构2个岗位的拟任人选,现将拟任人选及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禹燕民,女,汉族,1968年6月出生,湖北松滋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六级职员。现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拟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

颜彦,女,汉族,1988年12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九级职员。现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拟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广大教职工对上述同志任职的有关意见,可于2018年4月2日下午18:00前通过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哲学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68752861

电子邮箱:704696153@qq.com

 

中共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