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视频电话会议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29

全院师生:

根据工作安排,我们将在2018年5月31日周四上午11:00和西悉尼大学人文传播艺术学院的哲学系主任Dr. Dimitris Vardoulakis在哲学楼B214会议室举行视频电话会议。会议将就短期交流、硕士学位、双博士学位等项目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进行深入交流。目前,西悉尼大学为武汉大学的学生赴澳交流深造提出的优惠条件如下:

1.如果武汉大学的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资助到西悉尼大学攻读哲学博士项目,西悉尼大学将免收学费。

2.西悉尼大学有欧陆哲学方面顶尖师资,提供澳大利亚以及亚洲地区最优秀的欧陆哲学硕士项目。硕士项目为期2年,涵盖欧陆哲学方面最重要的研究主题。

3.在该校的优秀学生硕士项目毕业后有意去美国的顶尖高校攻读博士项目,该校有经验和资源帮助学生申请美国的欧陆哲学方向最优秀的博士项目。

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师生参会。欢迎参会师生一起与悉方广泛沟通,争取更多双方能够接受的优惠条件。请有意者于2018年5月31日前将姓名、专业、联系方式等信息以短信形式报送至阎旭老师处。位子有限,先到先得。

电话:87419086;13971667022

邮箱:daphneyan@foxmail.com

办公地址:振华楼B414办公室

附件:西悉尼大学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