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12

本网讯(通讯员 刘秀慧)根据哲学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哲学学院领导班子在B3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本科生院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陈学敏同志和指导组成员、计算机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龙滔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进行自我检查,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并报学校指导组审阅。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部分内容。党委书记龙滔同志领学了党章部分内容,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党委副书记严璨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全面检视分析,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检视问题后,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建议,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效果。

陈学敏同志对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予以高度评价。她认为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做到了“重视、认真、务实”六个字,领导班子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上问题挖得深、找得准、说得实,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查找问题差距,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龙滔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院班子成员的对照发言坦率、真诚,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他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改正缺陷和不足,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实现自我反省、自我革命和自我完善。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