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十名教职工在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展风采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21

本网讯(通讯员  侯鸿)2019年11月15日,暖阳高照,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如期举行。我院40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16个项目的竞赛。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我院方阵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强健体魄,高尚灵魂,爱智求真,向善致美”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第一个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院院长吴根友,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义胜,副院长黄超、李勇参加了开幕式。

在16个项目的比赛中,我院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发挥出了最好水平。Ben Cross在男子青年组1500米比赛中打破自己2017年创造的纪录获得一等奖,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惊叹;Spencer Case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也取得了第11名的良好成绩。在男子青年组100米决赛中,Peter Finocchiaro取得了第10名的可喜成绩。来到跳远场地,刘秉毅老师沉着起跳、轻松落地,获得立定跳远项目的二等奖。在拾贝项目中,程么娥、刘义胜两位老师配合默契,最终获得该项目的三等奖。运动会的最后一项比赛是20×60m的迎面穿梭接力比赛,各位老师经过赛前的热身准备和交接棒默契度训练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一、团体三等奖的良好成绩,完美谢幕。

一天的比赛随着夕阳西沉渐渐落下帷幕,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代表团共23人获奖,获奖人数超过参赛总人数的一半。比赛中大家一起分享了胜利的喜悦,也一起分担着失误的遗憾,胜利固然可喜,但惜败也无需气馁,胜利者“不忘初心逐梦新时代”,惜败者“持续奋斗再创新业绩”,期待来年我院教职工在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大放异彩。

吴根友院长正在进行篮球投篮比赛

BB.jpg

1500m赛场上外教Ben(左)和Spencer(右)奔跑的身姿

100m赛场上外教Peter起跑瞬间

正在进行集体项目跳长绳

华女2.jpg

徐华女老师正在参加800m跑步比赛

刘秉毅老师身轻如燕、立定跳远

121.jpg

程么娥老师、刘义胜副书记拾贝项目上的默契配合

ll.jpg

20×60m的迎面穿梭接力比赛上老师们拼搏的身影

20×60m的迎面穿梭接力队员合照

教职工运动会合照


(供图:宋柏杨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