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1-15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宇)2020年1月14日下午,哲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院B107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哲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武汉大学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会议由哲学学院院长吴根友主持。

会上,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严璨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龙滔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哲学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是从严从实上下联动、组织领导往强里抓,二是理论武装学思践悟、学习教育往心里走,三是突出解题寻策问道、调查研究往深处去,四是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往根源找,五是聚焦使命担当作为、整改落实往实里干。龙滔表示,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哲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理论修养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进一步提高、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进一步提升。

龙滔指出,哲学学院主题教育虽然整体上开展得较为顺利,但对照上级要求、群众期望和发展需要还有一定不足。下一步工作中,哲学学院党委将常态化开展学习教育、持续发力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谋求长效发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吴根友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着力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

(图片提供:宋柏杨、刘秀慧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