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工党支部在线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返校复岗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卓)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心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6月9日组织支部党员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返校复岗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和指挥,带领全国人民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国共产党强大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和动员能力,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越性,在此次抗疫斗争中得到充分彰显和深刻体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助于深刻领会和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的抗疫精神,切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论述摘录、习近平同志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同志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以及《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在学习中,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思考,积极讨论,收获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支部党员同志们认为,新冠疫情期间,老师们在支部领导下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技术手段,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克服疫情影响,确保了战疫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支部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做好开学后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融合与衔接,着力巩固线上教学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