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6级本科生屈文鑫同学获“2019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称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7-11

本网讯(通讯员 武哲宣)近日,由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武汉大学团委、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武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评选活动结束。我院2016级本科生屈文鑫同学获“2019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称号。

本次活动的参选对象是:武汉大学在籍学生或学生团队,共设置2019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奖项10个(含团队)、2019年度十大珞珈风云学子提名奖项10个(含团队)。

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集中展现武汉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发掘在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学生榜样,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修习双学位,她在交叉融合中探索学科魅力;建立创新项目,她在团队合作中发挥关键作用;投身志愿工作,她在关怀社会中思考人生意义。她爱好广泛,始终向前,似乎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在不同的环境中探索无限可能。她永葆对未知的好奇,对未来的向往,不断寻求更灿烂的彼岸世界。


信息来源: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2U4uWPcdJVEw5mk6qC7Glg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