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月圆珞珈山,情寄哲院人——哲学学院领导节前走访看望学生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02

本网讯(通讯员  吴宜珊)9月30日晚,国庆、中秋节前夕,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院长吴根友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研究生,关心学生生活学习,提醒过节安全,祝愿同学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学院领导第一站来到弘博公寓,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武汉生活是否习惯,宿舍安全管理是否有保障,从公寓到校内交通是否方便,并在临别前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请他们將问候转达给其他同学。

          

随后,老师们驱车返回校内,前往樱园,走访学院博士新生宿舍。在走访樱园博士生宿舍时,樱园前的桂花香让吴根友院长想起了自己大学时在珞珈山的生活,那会樱园主要是外国语学院的宿舍,而他则住在湖滨,十分羡慕住在樱园的同学。樱园风景独好,春天赏樱花,秋天嗅桂花。他向同学们表示,来武大读书能在樱园住四年,这样的经历将是终身难忘的。他希望同学们枕戈待旦、珍惜时光,扎扎实实地搞好自己的学习。

            

走访的最后一站是枫园4舍。明亮的地面、干净的卫生间、装有空调和实木家具的2人间给走访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一间一间走访时,学院领导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咐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龙滔书记在交谈时强调,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向导师及辅导员提出,不必胆怯,不要不好意思,学院教职工全员全方位服务于同学们成长成才的重要体现之一就是要能够及时解答解决好大家提出的问题。

哲学学院新生宿舍走访活动顺利结束,老师与同学们互道节日快乐,挥手告别。一同走访的领导老师还有院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副院长黄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晶。

(图片:刘才碧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