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我院五位老师获得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0-19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我院郭齐勇教授的《现当代新儒学思潮研究》、邹元江教授的《梅兰芳表演美学体系研究》分别获得著作一等奖;汪信砚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与中国道路的哲学表达》获得论文一等奖;徐弢教授的《基督教哲学中的灵肉问题研究》获得著作二等奖;李维武教授的《新文化运动中的唯物史观派》获论文二等奖。

据悉,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我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实践、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文社会成果。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