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宣布新任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17

本网讯(通讯员 雷天将)11月16日下午,哲学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在振华楼B107大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龙滔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宣读了《武汉大学关于哲学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组成的通知》任职文件:李佃来任哲学学院院长,黄超、李勇、李志、谢韵任哲学学院副院长。

原任院长吴根友教授代表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发言。吴根友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协力的支持,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的包容和肯定。希望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能够把握好哲学学院总体规划和布局,精诚合作、同心协力,让哲学学院的发展更上新台阶。

新任院长李佃来教授代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李院长在发言中首先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既要有使命感,也要有危机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特别是在(学院)双一流建设中,我院需要奋力拼搏,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哲学学院有过无比辉煌的历史,我们需要在新的发展阶段凝练学科特色,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努力。其次,李院长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在程序上公平、公正、公开,不以个人意志为转移。要实行民主办院,完善学院委员会结构,学院重大决定要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让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切实地成为学院的主人。最后,李院长表示,哲学学院是一个学术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希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一起把学院建设好。

新任副院长李志教授对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做出了四个承诺。一是竭尽所能,为学院服务;二是边学边做,尽快进入副院长的角色;三是努力协调好行政工作与教学、科研的关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到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四是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将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代表学校对哲学学院上届行政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职表示祝贺。赵书记肯定了上届行政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了学校的几点建议。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希望新一届班子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二要履职尽责,推动发展。希望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在党的领导下,和党委班子紧密配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哲学学院在新时代谱写新的发展篇章。三要精诚团结,共创未来。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实现个人价值和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院党委书记龙滔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表示,坚决支持学校党委做出的决定,坚决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院党委将与行政班子精诚合作,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支持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合力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