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9级硕士苏晨生同学获2020全国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1-25

本网讯(通讯员 邓莉萍)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主办的2020全国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11月23日在北京召开。我院19级硕士生苏晨生同学的论文“论比较哲学中的‘反向格义’:一种方法论的反思”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并获邀在主论坛发言。

本届论坛以“后疫情时代的哲学未来”为主题,设有“比较哲学与文明对话”、“哲学传统与传统的现代化”和“面向问题的哲学研究”三个分论题,共收到来自海内外11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哲学及相关专业硕博士研究生论文投稿共计391篇。经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遴选出优秀论文81篇,共有18位同学进行发言和分享。受疫情影响,本届论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近100位硕博士研究生现场参会,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200余位硕博士研究生以线上形式参加。


文章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ex.cssn.cn/mkszy/mkszy_xkzx/202011/t20201124_5220932.shtml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