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佃来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结项喜获优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02

本网讯(通讯员 邓莉萍)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0年11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情况,经过专家匿名评审鉴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结题,我院李佃来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哲学理论建构研究”(15AZD030)被评定为“优秀”等级。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成果质量要求非常高,结题审核严格,结项等级为优秀数量极少。2020年11月,共验收495个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申请。经同行专家鉴定,398个项目予以结项,78个项目暂缓结项,19个项目被终止。其中获评优秀等级19项,优秀率不到百分之五。


文章信息来源:

2020年11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

http://www.nopss.gov.cn/n1/2020/1201/c219469-31950927.html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