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验中心2019-2020年综合效益评估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0-12-23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莹)为进一步加强实验中心建设、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与实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学院(系)实验中心综合效益评估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22日上午,学校实验室建设专家评估考核小组一行五人来我院对2019-2020年度实验教学中心综合效益进行了评估考核。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谢韵,实验中心主任谢天和实验中心实验师程爱丽参加了本次效益考核评估。

考核专家小组首先听取了自评汇报,谢天主任从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内涵建设、建设成果、运行管理、队伍建设、建设特色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2020年度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情况。听完汇报后,考核专家对照学校综合效益评估考核体系的46项指标对实验中心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谢韵副院长、谢天主任以及程爱丽老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考核小组专家对学院实验中心的信息化建设与开放运行等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实验教学大纲提出建议,希望部分大纲的实验内容更加详细。此次效益考核,设备处领导、各学院专家以开放务实的工作方式,为我院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信息。我院谢韵副院长、中心谢天主任和程爱丽老师对各位领导专家表达了感谢。实验室效益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