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7个项目入选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项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15

本网讯(通讯员 刘秀慧)学校于2021年1月公布了“样板党支部”等3个项目入选名单。我院选送的作品中有7个项目成功入选。

在“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中,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成功入选(全校仅3个本科生党支部获批),获2万元经费支持;

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基层党建工作研究项目申报中,刘义胜同志的课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高校学生党支部作用发挥研究》和严璨同志的课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员育人研究》成功立项,共获3万元经费支持;

在第二批“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评选活动中,心理学系教师党支部的案例《发挥心理学专业优势,服务疫情防控》和本科生党支部的案例《“哲说新时代”系列活动》入选“支部好案例”,赵欢同志的的党课《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本质,坚定制度自信》入选“书记好党课“,孙域钦同志的故事《父女抗疫齐上阵,志愿服务践初心》入选“党员好故事”。

据悉,培育创建“样板党支部”等3个项目,是学校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重要抓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总结提炼基层党建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凝练先进党员感人事迹,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生动鲜活的案例,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建引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