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被授予武汉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示范学院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8


本网讯( 通讯员陈苏一)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根据《武汉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经学校研究决定,哲学学院等6个学院被授予首批武汉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实践示范学院。

授牌仪式于2021年3月18日上午10:00在本科生院举行,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为我院授牌,我院党委副书记严璨代表学院参加了授牌仪式。

同时,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育人建设,努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学校成立了武汉大学课程思政实践中心办公室,协助制定武汉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发展规划与建设标准,开展培训与交流、建立健全考评考核机制,持续推出高水平成果。我院哲学系副教授廖璨璨担任办公室成员。

我院将按照教育部与学校要求,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与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协同融合,努力推进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