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王雨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19

本网讯(通讯员丁丽娜)2021年3月18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王雨辰、副院长朱松峰,哲学系系主任张佳,社会学系系主任陈薇,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春英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李佃来,党委副书记刘义胜、严璨,副院长李志、谢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丁丽娜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佃来院长代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王雨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建设、师资队伍、引进人才等方面的情况。谢韵副院长介绍了校院二级体制改革,我院治理体系,包括内部组织及相互关系、行政管理机构设置、教师与行政人员的考核与评价方案等。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职工考核等展开交流。

王雨辰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天来到武大哲学学院,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