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新志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5-13

本网讯(通讯员:谢才凤)2021年5月12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新志教授,朱海林教授,文贤庆副教授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我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李志,伦理学与政治哲学教研室主任陈江进教授,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苏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志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对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在会上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强基计划的建设、哲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的相关情况。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新志教授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此次调研目的和相关情况。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的制度建设、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问题展开交流,并着重了解了我院在强基计划建设上的经验和作法。

最后毛新志院长对我院此次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希望今后将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推动强基计划和哲学学科的持续发展。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