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03

本网讯:(通讯员谢才凤)2021年6月3日上午,学院特邀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白玉在振华楼B214会议室对学院教职工进行本科招生宣传的培训,会议由副院长李志主持,党委副书记严璨和1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李志副院长阐明了召开此次培训会目的,强调了本科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并对招生办公室白玉主任来学院进行招生宣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

(李志副院长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白玉围绕做好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做好招生培训的必要性、招生宣传必备基本知识、现场宣传的基本技术和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方案简述及应对这五大方面对本科生招生宣讲会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白玉主任进行本科招生详细介绍)

白玉主任在会议中强调要抢占生源高地,奠定学校发展基石,并鼓励专业老师参与招生工作,针对新高考政策带来的变化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期间,白玉主任指出在进行招生宣讲时要突出重点、简明扼要、把学校优势讲清,并从宣讲会、咨询会和招宣平台三大方面来讲解现场招宣的基本技术,同时还给各位老师详细讲解了武汉大学2021年的招生政策及工作安排等。

最后,各位老师就招生宣传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