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十三五期间科研论文重要转载位居全校第一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1

本网讯:(通讯员冯娟)哲学学院一贯秉持“学术为本,科研强院”的宗旨,视科研为生命线,全院教师潜心学术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批科研成果先后被国内重要文摘转载,引起多方面的关注,获得较好的学术声誉。

从校图书馆《学科服务动态》上获悉,2016—2020年期间,我院教师的学术论文在《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上的转载总量位居全校第一。

2016—2020年,《新华文摘》,全校总共转载论文100篇,我院19篇,位列学校第一。

2016—2020年,《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校总共转载论文130篇,我院25篇,位列学校第二。

2016—2020年,《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全校总共转载论文88篇,我院17篇,位列学校第一。

据悉,《学科服务动态》是武汉大学图书馆为了开展高质量的学科服务开辟的一个“科研支持”专栏。目前,已出90期,是一个以数据分析反映科研影响力的平台,旨在为学校学科发展提供参考。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