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0-09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2021年10月8日下午,哲学学院在振华楼B107召开干部宣布大会。武汉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出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李佃来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的相关文件。根据学校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工作的相关规定,学校任命卢昌宁同志为哲学学院党委书记,原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同志调任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

龙滔书记在离任致辞中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服从对此次工作岗位的调整安排,并回顾了本人任职期间的成绩和不足,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哲学学院的重视,表达了对哲学学院的深厚感情,感谢全院师生三年来的理解和支持,期待并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党政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努力下,哲学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卢昌宁书记在就任致辞中感谢学校党委对本人的信任,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和任职履历,他表示在前任班子成员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对哲学学院近些年来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卢昌宁书记表示哲学学院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行的关键时期,他深感责任重大,愿与李佃来院长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携手合作,努力奋斗,再续哲学学院新的辉煌。

周叶中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哲学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成员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哲学学院班子的调整,是学校统筹考虑干部队伍建设慎重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对学院发展给予的重视。希望学院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开拓进取,再创佳绩,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此,他对哲学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几点期望与要求:一要团结。学院内部要加强团结协作意识,要有团结的胸怀和容人容事的胸襟,以发展为重,互相支持,互相成就。学院的领导班子要充分依靠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各安其位,各尽其责。二要有精气神。精气神是核心,是无形中的有形,学院的发展要有愿景,树立正气,用文化感染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三要坚信“发展才是硬道理”。始终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发展的根本标准,强化人才培养工作,注重学科建设,重视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强校的理念。

最后,李佃来院长对龙滔同志多年来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与卢昌宁书记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与全院师生携手合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叶中副校长讲话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春明宣读任命决定

李佃来院长主持大会

龙滔同志离任致辞

卢昌宁同志就任致辞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