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获评武汉大学2021年度就业工作考核评估先进单位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12

本网讯(通讯员张辉)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就业工作考核评估的通知》,经各培养单位自评和学校复查审核、测算,学校公布了综合考评获得A等的10个先进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单位名单。

在今年评估中,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在全校三十多个单位中脱颖而出,本科生、研究生双双获得武汉大学2021年度就业工作考核排名第三。

本科生上榜培养单位:

研究生上榜培养单位:

学校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绩效纳入考核评价和奖励体系,以鼓励和引导各单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做到了用心提前谋划、扎实逐个落实,并在往年基础上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搭建实习实践平台、整合运用校友资源,各方面成效突出,保证了今年就业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也平稳保持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就业率水平在全校前列。

(编辑:邓莉萍   审稿:严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