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李佃来教授荣获第七届“武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杰出贡献校长奖”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6

本网讯(通讯员姬建建 李亚菁)近日,武汉大学第七届“武汉大学研究生教育杰出贡献校长奖”评选结果出炉,我院李佃来教授获奖。

李佃来教授长期以来投身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探索研究生教育规律,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科要求,创新研究生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他关爱学生,从学业、生活、心理、就业等多方面给予学生悉心指导和帮助。他指导的多名研究生在学期间,在《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理论探索》《山东社会科学》《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学报》《求索》等权威和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他指导的多名研究生毕业之后,快速成长为所在高校的学术骨干或企事业单位的优秀青年人才。

据悉,“研究生教育杰出贡献校长奖”是我校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最高荣誉奖,用于奖励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并取得突出业绩,在全国范围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