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习胜在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1-12

本网讯(通讯员姬建建 孙紫微)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1月3日至12日在黄石体育馆举行。共有27个省市组队,432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赛。

2022-11-12 16:45:06.490000

(左一习胜)

11月11日上午男子双打比赛结束后,来自我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在读研究生习胜在乒乓球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和热议。

他在获得男子团体铜牌的基础上,又在男子双打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创造了非国家队员在全国性的官方比赛中一次战胜中国乒乓球队现役运动员最多的历史,其中在男子双打比赛中一路战胜刘夜泊/孙正、周凯/赵钊彦、林诗栋/陈垣宇、于子洋/刘丁硕组合,最终获得第三名。

2022-11-12 16:45:50.619000

习胜在采访中说道:“非常高兴在本次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这些成绩得益于武汉大学的各级领导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开放包容的学生全面管理,使我有机会在较好的完成专业学习任务的同时,有更多时间和机会到湖北队和武汉队跟高水平的运动员进行联合训练,以及参加各种类型的比赛实战,非常感谢武汉大学的包容和助力成就了我现在的成绩。”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