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哲学学院顺利组织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验收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3-13

本网讯(通讯员刘鑫雨)为加强对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的管理,积极培育优秀教学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项目组成员切实做好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哲学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下午组织2021年本科教育质量建设综合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

验收由分管本科教学的李志副院长牵头,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刘毅老师、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赵士发老师、伦理学与政治哲学教研室葛四友老师、外国哲学教研室郝长墀老师组成评审小组,对学院李志老师《以课程改革为中心的哲学拔尖人才培育体系的综合探索》项目和钟年老师《心理学一流专业育人模式建设:构建“科学-理念-实践”三位一体的课程育人体系》项目下八个小项目进行评议。

老师们以验收标准为依托,反复阅读、讨论,评定所有子项目均通过考核。其中何萍老师《马克思主义哲学史》项目、曲晓艳老师《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背景下<心理咨询导论>的课程育人建设》、曹彦老师《“宗教人类学”课程的类学影视作品实践》项目获评优秀。

(审稿: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