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学生干部的盛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05-05-12

11月4日,在党委副书记陈祖亮老师、金晶老师和团委张全友老师的带领下,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各班班长一行38人参加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九峰野生动物园之游。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平日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而且加强了各个年级学生干部的交流与沟通,并且展现了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森林动物园里的游玩项目令人眼花缭乱,但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同学与老师们的促膝座谈,共同游戏。张全友老师脱下了外套,和低年级的同学们踢起了足球,气氛和洽欢乐。金晶老师则在草坪上与另一些同学开起了座谈会,研究生、博士生和一些本科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其中有幽默风趣的研究生会主席张文、能歌善舞的原人文班学生李璐,还有武大的才女王颖同学。熟识或不熟识的同学们畅谈楚天地理与风光和专业领域的学习情况,高年级的师兄师姐面对学弟学妹提出的主要是专业领域的前景与发展问题,细心地加以解答,使他们受益匪浅。通过这些活动,平时很少谋面的不同年级的学生干部相互认识与交流,增进了感情。

这次哲学学院学生干部的聚会将久久萦绕在同学们的心中,从中所学到的知识与经验,也将在他们的人生路途中发挥光和热。

宣传部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