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交纳党费”活动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02

近日,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各个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活动。

10月27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宣誓现场,一面鲜红的党旗分外夺目。面对党旗,行政党支部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此前,支部每位党员集体交纳了党费。

马克思主义哲学党支部、中国哲学党支部等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也在10月26日—11月2日之间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活动。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集体交纳党费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