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哲学学科在中国校友会网学科排行榜上跻身六星级学科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05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6中国大学学科评价报告》,我校哲学学科跻身六星级学科,武汉大学位居中国大学学科排行榜第六位。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学科排行榜是对中国大学一级学科的综合实力、学科水平、学科质量和办学特色的分类、分级和分层评价,即用星(★)的数量表示学科的等级,从高到低分为9个星级与层次,最低为一星级,最高为九星级。六星级学科为世界高水平学科、中国顶尖学科,为居0.1%~0.5%的学科。

在此次中国哲学一级学科大学排行榜中,北京大学被评为8星级、研究型、世界准一流学科,中国人民大学被评为7星级、研究型、世界知名高水平学科,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被评为6星级、研究型、中国顶尖学科。

http://www.cuaa.net/paihang/news/news.jsp?information_id=13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