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登门慰问杨祖陶教授家属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1-23

著名哲学家、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祖陶先生因病于2017年1月22日去世。杨先生在西方哲学的翻译与研究,特别是康德、黑格尔哲学的翻译与研究方面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1月23日上午,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专程前往杨祖陶先生家中,对杨先生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并慰问杨先生家属。韩书记充分肯定了杨祖陶先生的学术地位和影响,他说杨先生永远值得我们敬重和怀念。韩书记还详细了解杨先生的夫人肖静宁教授的生活状况,嘱咐肖老师保重身体,节哀顺变。有困难和需要帮助的,组织上一定尽力协助解决。肖静宁教授及子女对韩书记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深表感谢!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陪同韩进书记慰问的有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彭若男和哲学学院负责人等。

杨先生在生病住院期间,学校领导、有关部门和哲学学院负责人多次到医院看望。(武汉大学哲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