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程督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29

 

哲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仅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而且联系另外一个党支部,督促指导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全程参加支部党员大会,指导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挥表率,认真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学院8个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哲学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督导安排情况表》工作安排,于33日——316日期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的同志们一起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探讨新形势下教职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途径与措施,研究整改的方案。

 

强化督导,全程督促、指导联系党支部相关工作。为强化督促指导,学院专门召开书记办公会研究、安排督导工作。成立了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8个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均为督导组成员。制定了《哲学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表》。224日—322日,8个领导班子成员作为督导,督促、指导了所联系党支部8个环节17项工作,全程参加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