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我院6人次上榜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05

3月28日,《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首次发布,根据作者转载数据和同行专家评议的结果,2016年共有525名作者入选,武汉大学有27名学者上榜,其中,哲学学院有6人次上榜,上榜人次在校内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并列第一。

榜单按20个学科划分,分别是: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历史学、地理学、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在哲学学科中,我院上榜学者(作者姓名按音序排列)是丁四新、何萍、李佃来、汪信砚、吴根友5位教授。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中,我院上榜学者是汪信砚教授。

该榜单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将转载分析法和同行评议定性分析法相结合,基于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论文,对不同学科、领域的人文社科论文成果与作者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比较分析,以期挖掘学者分布、成长等规律。(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