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窦贤康校长来我院调研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24

421日上午,校长窦贤康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哲学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内设机构办公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院长吴根友主持,院党委书记陈祖亮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他围绕学院历史、学科结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简要地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2013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学院今后改革、建设与发展的战略思考进行了重点汇报。特别是结合学校“人才强校年”,向校长介绍了哲学学院近几年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国际化等工作取得的重大突破。结合跻身世界一流哲学学科前列目标,向校长重点汇报了学院对今后工作的战略思考、学院的战略部署和一系列具体举措。

 

国家级教学名师郭齐勇教授、汪信砚教授等也先后发言。

窦贤康校长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不断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和指导,就哲学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现场进行研究。他充分肯定了哲学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特别在人才引进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哲学学院学科优势和师资优势,在学校的人才培养特别是教学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要紧跟国家和社会需求,抓住国家政策和相关学科的结合点,在服务国家和社会重大战略和需求方面有更多突破和贡献;三是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窦校长强调,学校正在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会进一步加大对文科支持力度。窦校长最后对哲学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全院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