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16

5月11日下午,哲学学院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学院小报告厅举行。开班式由哲学学院龚文德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陈祖亮、院副院长李佃来等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组织员张辉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认真参加培训,遵守纪律。本次培训将实行小组PK制,通过考核和综合表现,评选出优秀小组。

学员代表第一小组组长吴晓烨在开班式上发言,他从身边两个优秀党员的实例出发,强调青年要从优秀党员身上汲取“营养”。每位党员代表着党的形象,每一位学员要认真学习,在培训中不断获得新知识,不断成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

陈祖亮书记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深刻分析了举办此次培训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他强调,党的理论、党章、准则、条例等博大精深,需要不断学习、领悟和践行。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学、真懂、真信;二要认真践行;三要提高境界,把个人的实现与党和国家的要求结合起来

开班式后,学院副院长李佃来教授作了“为什么中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第一堂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