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里有你,十年之基——2003级哲学基地班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之师生见面会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08

十年之间,白云苍狗,

曾经求学于此、生活于斯的青年学子,

慢慢走进了挑战与安稳并存的而立之年。

 

在社会上打拼了10年的同学们,今日放下忙碌的工作、放下繁杂的琐事,带着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念,回到珞珈山这个充满青春记忆的地方。

2017年6月3日上午9:00,哲学学院南楼114会议室异常热闹,不时传来师生们的欢声笑语。14位2003级哲学基地班的校友相聚于此,与十年前站在讲台上的恩师重聚,畅谈在珞珈山求学的宝贵回忆,感念师恩,再叙同学情谊。

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时任院党委副书记现任校审计处处长金晶、时任2003级哲学基地班班主任的哲学学院副院长李佃来、时任哲学学院心理学系主任钟年、哲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校友联络员李懿参加了这次师生见面会。

 

回首往事,酸甜苦辣,趣味横生,但更多的是同学们对于哲学学院学习生活的深深怀念。哲学讲堂上老师们的一言一语依然让人铭记在心,指导着他们在社会上的为人处事,哲学让他们受益终生。大家回忆着大学四年发生的种种故事,时不时有掌声与笑声,处处彰显着03级哲学基地班的团结与温馨。大家侃侃而谈,回忆往昔,畅想未来。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在场的各位老师在详细了解了各位校友的发展现状后,表达出极大的欣慰与赞叹,也对各位校友给予深深的关怀与祝福。

 

这十多位校友,虽出自同一个班级,但之后的事业方向却十分多元化,有的在首都从事金融行业的管理工作、有的成为企业高管在市场上打拼、有的在媒体行业为教育奔走呼号、有的在党校传播思想、有的移民大洋彼岸的美国并进修、有的在高校从事高等教育工作、还有在国家重要研究所为祖国发展与安全做贡献……大家从一个班级走出,却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哲学。将哲学真正运用在了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迈出了更广阔的天地!

哲里有你,十年之基,不忘师恩, 不忘初心。(伊梓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