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宣布我院新任党委书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08

127日下午,学院在院大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组织部部长刘春江代表学校党委到学院宣布我院新任党委书记。会议由院长吴根友主持。

组织部部长刘春江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由龙滔担任哲学学院党委书记。

哲学学院原任党委书记陈祖亮在讲话中结合任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回顾了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制度化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全院师生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衷心祝愿。

哲学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龙滔表示,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一是要读懂哲院,成为合格哲学人;二是履行管党职责,做合格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者;三是勇于担当,作事业发展的推进者,要做到虚心、正心、公心,凝心聚力,尽心发展,坚定信心、决心,为把学院建成世界一流哲学学院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对院原任党委书记陈祖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龙滔任院党委书记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师生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希望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成为引领发展的坚强核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第二,希望院领导班子认真履职尽责,把握“双一流”建设契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增强哲学学院的综合实力。第三,希望院领导班子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接受批评和监督。第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姿态,支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不忘初心,共创学院美好未来。(汪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