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佃来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14

本网讯(通讯员李懿)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印发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我院李佃来教授入选哲学社科领军人才。

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包括两个层次的五类人才,共计1635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38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从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入选者中遴选产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从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中遴选产生。此次武汉大学共入选16人,位列全国第八,包括3名哲学社科领军人才、7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名教学名师和4名青年拔尖人才。

国家万人计划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于20129月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信息来源:http://news.whu.edu.cn/info/1002/50552.htm

(编辑:李懿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