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19

本网讯(通讯员:高至贤)10月18日下午,哲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次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会议在振华楼B403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全院16位本科生班级导师、学院团委书记李懿、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高至贤参加了本次会议,龙滔书记在会上发表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义胜主持。

党委书记龙滔首先对各位班级导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希望各位班级导师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班级导师工作中去,以情育人。近距离接触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履行好班级导师职责,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义胜向各位班级导师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总体情况,针对“五类人群”详细讲解了工作重点,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各位班级导师在工作中要把实实在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作为工作重点,做好“五类人群”学生指导关心帮扶工作;要注重与学院的沟通联动,重要情况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各班级导师就经验体会、目标思路、奖助学金政策、班级活动、后续工作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片:高至贤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