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严瑜教授等5人组成的代表队在高校教职工围棋大赛中夺冠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08

本网讯(通讯员:姚彬彬)11月3至4日,2018云林坐隐·棋禅印心暨中国著名高校“云林棋禅雅会”围棋团体赛在杭州灵隐寺举行,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延边大学、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同济大学等八所高校的40名教职工业余棋手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法学院副教授杨巍5段、保卫部王豪杰5段、哲学学院教授严瑜4段、印刷与包装系教授钱俊4段、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副教授姚彬彬4段(兼领队)组成,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三轮比赛中分别以2:2(主将胜)、4:1、3:1战胜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最终一举夺冠。

哲学学院对严瑜教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将围棋爱好发展为个人专长的钻研精神和坚强毅力。学院希望全院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促进身心健康。

    信息来源:武大新闻网        http://news.whu.edu.cn/info/1013/52460.htm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