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吴根友教授当选中国哲学史学会副会长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06

本网讯(通讯员:邓莉萍)2018年11月17日,中国哲学史学会在杭州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以及领导机构。我院院长吴根友教授当选副会长,中国哲学教研室主任文碧方教授当选理事。

中国哲学史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从事学习、研究和弘扬中国哲学的学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旨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下,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贯彻“百家争鸣”的方针,组织和推动中国哲学史工作者广泛深入地探索中国哲学思想发展的辩证规律,批判地继承我国丰富的哲学遗产和文化遗产,科学地总结我国理论思维的经验教训,提高中国哲学史的科学研究水平,创新、发展中国哲学,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服务。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

信息来源:http://www.zgscph.org/xhjj/djjldjgjlsmd.htm?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