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发表科研论文数位列全校人文社科第四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本网讯(通讯员:刘义胜)近日,武汉大学图书馆发布我校近6年来学科和科研情况统计报告,报告公布了学校2013~2017年人文社科论文发表数排名前十名单位,我院发表论文633篇排名第四。

1547436822(1).png

该报告分析指出,我校2013~2018年入选ESI学科总体呈稳中有增态势,高被引论文共覆盖了21个ESI学科,论文篇次从716篇次增长到2695篇次,增幅达276%。社会科学是三个增长较快的学科之一,六年的增长率超过1000%。

从报告分析来看,我院还有较大增长空间。学院希望全院教职工再接再厉,争取在论文发表上取得更多更大成绩。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2FwxVd8rutpvEL8tTus7wQ

(编辑:邓莉萍     审稿:刘义胜)